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谌贻琴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一行

2018年05月27日14:46    来源:贵州日报

5月26日,受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前来出席2018数博会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一行。副省长陶长海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茂波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2018数博会情况后,谌贻琴说,这些年来,贵州与香港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香港已经成为贵州最重要的投资来源地和旅游客源地之一。希望以这次数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香港对贵州的了解,深化双方在大数据、旅游、金融、科技、教育、医疗、人才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茂波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香港将积极加强与贵州的合作,大力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加快发展。香港采取的一系列金融创新、旅游发展、人才培养等举措,将积极助力贵州发展。

香港特区政府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李薛霏)

(责编:宋美琪、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