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会见韩国SK集团会长

耿 联

2018年05月26日14:5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韩国SK集团会长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5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

  娄勤俭对崔泰源一行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对SK海力士半导体公司在无锡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他说,江苏是中国发展环境最好省份之一,“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叠加。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中央的部署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培养新的动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是重中之重。SK集团在崔泰源会长的领导下发展迅速。我们将大力支持SK海力士半导体公司做强做大,并希望在更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加强战略研究,探索合作模式,推进合作进程,携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崔泰源表示,江苏政务服务好、发展环境优,SK集团将在做大做强半导体项目的基础上,在新能源电池、医疗服务、投资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会见中,双方决定共同组建战略研究小组,推进相关事项尽快落实。

  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参加会见。

(责编:高雷、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