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

李薛霏

2018年05月25日13:31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近日来贵开展统计执法检查,5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前往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省领导刘捷、李再勇、何力参加。

陈竺首先对第四届数博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在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等领域,不断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国作出了很好的示范。全国人大执法检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行使监督职能的重要抓手,统计工作是做出决策的重要依据。希望通过此次执法检查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统计法在贵州的贯彻落实情况,总结贵州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助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国人大及农工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加快发展。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竺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及农工党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第四届数博会的有关情况后,孙志刚、谌贻琴说,这次统计执法检查,对贵州工作是很大的促进和帮助。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中央部署要求,认真贯彻统计法,完善体制机制,加大问责力度,实事求是反映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全国人大及农工党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助力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全国人大常委会统计执法检查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