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大力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

2018年05月24日08:1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2日至23日,四川省地震局局长皇甫岗一行来到广安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胡彦军出席会议。

皇甫岗一行先后来到协兴园区佛手山新村、广安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渠江云谷项目现场、广安实验学校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市各地防震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皇甫岗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意义重大,广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新思想为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震情第一”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与水平;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记者 胡青青)

(责编:赵亮、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