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2017年度“政协好新闻”出炉

2018年05月23日09:0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1日,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荣获2017年度“政协好新闻”的作品及作者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这也标志着市政协首次“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全市新闻工作者、政协宣传信息员宣传政协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和促进广大新闻工作者和宣传信息员出精品、上水平,2017年9月,市政协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市政协各委室和参加单位、市级新闻单位、各区市县政协积极响应、精心组织、踊跃参与,共推荐报送新闻作品78篇。

  评委会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后,经市政协五届第16次主席会议研究,共评选出2017年度“政协好新闻”17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这些获奖作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充分反映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成效。市政协办公室将对获奖作品及其他部分作品进行汇编,供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者学习。(王璨)

(责编:赵亮、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