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袁家军:大抓落实 善抓落实 真抓落实

2018年05月23日11:05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大抓落实 善抓落实 真抓落实

  5月22日下午,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在杭州调研大湾区重大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政府工作,贵在落实。全省政府系统要按照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部署,鲜明树立“大抓落实、善抓落实、真抓落实”的实干导向,以重大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坚定践行“八八战略”,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用实干和实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

  袁家军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旨在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要落脚到项目建设和项目推进上。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谋划和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深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全省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聚焦“两强三提高”,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

  袁家军指出,大湾区是我省生产力的重大布局,目标是打造成为全国现代化建设先行区、全球数字经济创新高地、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瞄准2035年大湾区发展目标和要求,全面实施大湾区建设行动计划,推进省市县长项目工程,挂出作战图,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加快构建“万亩千亿”产业大平台,全力打造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坚持规划先行、多规合一,扎实推进、循序渐进,科学合理确定大湾区建设的开发边界、政府与市场边界和建设时序,切实把“两只手”的作用都充分发挥出来。要完善机制,着力加强省市县统筹协调,加快构建“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百姓受益”的体制机制,合力攻坚,快速启动,稳中求进,一步一个脚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大湾区建设。

  会前,杭州市萧山区与万向集团签订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建设框架协议。

  徐立毅参加调研。(记者 余勤)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