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借助张江平台共赢发展

应勇会见百时美施贵宝公司董事长

2018年05月23日10:36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借助张江平台共赢发展 应勇会见百时美施贵宝公司董事长

  上海市市长应勇昨天上午会见了美国百时美施贵宝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乔瓦尼·卡福里奥一行。

  应勇说,改革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开放是上海的特质和最大优势,百时美施贵宝曾参与设立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首个中美合资企业,参与和见证了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当前,上海正按照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的目标,加快推进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欢迎包括百时美施贵宝在内的跨国医药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借助张江这个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平台,深化与上海本土企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着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促进各类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

  乔瓦尼·卡福里奥说,百时美施贵宝与上海合作伙伴设立合资企业已有36年,对此深感骄傲和自豪。百时美施贵宝高度关注中国市场,很高兴看到上海重视和鼓励创新,将加强与上海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百时美施贵宝是一家全球性制药企业,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记者 孟群舒)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