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纪恒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2018年05月23日10: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2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一起动手,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全面部署,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内蒙古是我国北方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非常关心,内蒙古在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上不仅要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而且要走在前面、作出示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的部署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集中攻坚,持续用力,切实整改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巩固好生态保护建设成果,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构建好生态文明体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这场大仗、硬仗、苦仗,着力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晓冬)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