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东峰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8年05月23日08:40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王东峰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5月22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王东峰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新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是重要合作伙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同李显龙总理在海南博鳌举行了友好会见,确立了中新关系发展的大方向,中新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发展。河北与新加坡在经贸合作、文化教育、环境保护、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河北面临着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与新加坡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和历史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创新,扩大经贸和人文交流,不断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特别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要认真学习新加坡的先进经验,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借鉴。

  罗家良表示,新加坡各界非常关注河北发展,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新加坡和河北省发挥比较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参加会见。(记者 四建磊)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