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岳池县特殊教育学校来了一群“活雷锋”

2018年05月22日08:3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当天,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广安志愿服务团联合民建广安市委第二支部“雷锋班”及岳池县关工委的工作人员来到岳池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并约定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的“全国助残日”,都要来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礼物、献上一场文艺演出、购买一份义卖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爱心人士带着价值1.5万余元的衣物、学习用品、生活必需品等爱心物资,看望了学校的孩子们,并组织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艺“大餐”。文艺演出结束后,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孩子们亲手制作的义卖品,在为孩子们作品点赞的同时,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天,共义卖手工艺品10件,实现收入2433元,使残疾孩子们增强了学习技术的信心。

  “作为广安雷锋联盟志愿团的一员,我们有义务为残疾儿童奉献爱心,也有责任呼吁身边的朋友加入到这个爱心团队中来,让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事业。”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广安志愿服务团相关负责人李静说。

  “非常感谢这些叔叔阿姨们,不仅为我们送来了礼物,还给我们带来了好看的节目,让我们度过了开心愉快的一天。”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王玲说,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王晓波 岳池记者站 陈海彬)

(责编:赵亮、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