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广安区开展宣传物管知识活动 共建幸福家园

2018年05月22日08:3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对物业实行企业化、经营化管理,就是为了克服旧体制的弊端,最大限度实现物业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近日,广安市城管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物业管理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广安区中桥街道办事处莲塘湾社区城南一号小区宣传点,城管执法人员正向过往市民宣传物业管理知识。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除了向市民介绍物业管理知识外,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咨询等方式,增进市民对物业服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应该享有的权利及需要履行的义务。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万余份。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需求逐步上升,业主们对生活的舒适度、物业的服务质量要求也逐渐提高。”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物业管理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可以进一步提高市民对物业管理知识的知晓率和物业服务的参与率,共同建设宜居幸福家园。

  该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向市民宣传物业管理相关知识,市城管执法局除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外,还通过在各物业小区和散居楼栋制作法律法规宣传专栏、充分利用沿街商户LED广告显示屏、租用LED宣传车在主城区人流集中区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贴近市民生活的物业管理知识,进一步扩大市民知晓度。(记者 徐瑜)

(责编:赵亮、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