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王洪华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2018年05月21日10:54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王洪华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副省(部)长级退休干部王洪华同志遗体送别活动,5月20日上午在重庆市石桥铺殡仪馆举行。

送别大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在“沉痛悼念王洪华同志”的黑底白字横幅下,悬挂着王洪华同志的遗像。王洪华同志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王洪华同志逝世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其办公厅分别献了花圈。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十二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光国,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副主任邢元敏,老同志甘宇平等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也分别献了花圈。

上午10时,张轩、陈光国、邢元敏等市领导及老同志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石桥铺殡仪馆为王洪华同志送别并向她的亲属表示慰问。

王洪华同志生病住院期间,市领导张轩及市级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医院看望;王洪华同志逝世后,又分别以不同方式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