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继寻同志逝世

2018年05月20日10: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继寻同志逝世

原黑龙江省林业总局副书记、副局长、顾问(正厅级)、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继寻同志,因病于2018年5月9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98岁。

在继寻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领导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继寻,1920年10月生于甘肃省榆中县。193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38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历任太行六分区政治部保卫科科长,晋冀鲁豫六纵队政治部保卫部副科长,中原军区六纵队政治部保卫部科长,十二军政治部保卫处处长,先后任长春十二军坦克指挥所政委,浙江金华十二军三十四师政治部主任,南京军区舟嵊要塞区大巨守备区副政委,浙江省军区金华军分区副政委,哈尔滨市东北林业总局副书记兼主任,哈尔滨森林资源调查管理局组长,黑龙江省林业总局副书记、副局长、顾问,1985年10月离休。

在近半个世纪的革命生涯中,继寻同志忠诚党的事业、坚持原则、大公无私、清正廉洁、工作严谨、实事求是、为人正直、光明磊落,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呕心沥血,为新中国建设事业,我省森工林区建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继寻同志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