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刘梦:当今世界女性的创新无时不在

2018年05月19日10: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高雷 高媛)由全国妇联举办的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1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的政府和议会领导人、政府部长、议会议员、妇女组织领导人、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联合国相关机构的代表等200多人出席。

与会代表围绕“凝聚女性力量,促进共同发展”主题和“妇女与创新发展”“妇女与美丽世界”“妇女与互利合作”三个议题进行了交流。中华女子学院副院长刘梦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说,从全球看妇女活跃在各个领域,从政界到科技领域,再到普通劳动者,女性的创新无时不在,在各方面,妇女都是一直不可忽视的力量。

本次论坛充分弘扬“上海精神”,为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在妇女事业方面分享发展经验,共商互利合作搭建有益平台。多国与会代表在论坛上表达了对深化交流合作,携手促进共同发展的期待。 5月17日,会议通过了此次论坛成果文件《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主席声明》。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