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奋力谱写“五位一体”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第三场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举行

2018年05月18日16:4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奋力谱写“五位一体”全面发展的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第三场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举行

5月17日至18日,中宣部在浙江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第三场研讨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社科理论界知名专家学者、高校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宣讲骨干、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中央新闻媒体有关同志、浙江省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共1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是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不断深化的重大成果,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路线图,是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的任务书。

与会专家学者指出,在前进征程上,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向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出坚实步伐。(新华社杭州5月18日电 记者唐弢)

(责编:谢倩、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