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2018年05月18日11:0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会见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5月16日,江西省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香港会见了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副省长吴忠琼、中联办副主任杨健参加会见。

会见时,刘奇介绍了近年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此次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情况,感谢中联办对江西发展的关心支持。刘奇说,当前,江西正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机遇期。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江西始终把香港作为沟通世界、扩大开放的首选地。举办这次“赣港会”,目的就是借助香港这个世界级的开放平台,广泛宣传新时代江西新形象,让更多民众了解江西,让更多客商投资江西。希望中联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西老区发展,继续为赣港合作牵线搭桥,加快推进赣港两地在经贸、教育、文化、生态、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志民表示,江西生态优美、物产丰富、人才辈出,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香港是国际化的大都会,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板块,市场化、法治化和专业化优势明显。中联办将一如既往积极推动赣港两地加强各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切实造福两地民众。(记者 李冬明)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