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吉宁会见越南河内市祖国阵线主席

2018年05月17日08:2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陈吉宁会见越南河内市祖国阵线主席

昨天下午,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率团访问北京的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越共河内市委常委、河内市祖国阵线主席武洪卿一行,市政协主席吉林一同会见。

陈吉宁欢迎武洪卿率团访京,并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北京当前进入了转型发展阶段,正全面落实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在减量约束下,更多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越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双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作为两国首都,北京与河内的友好城市关系已经进入第24个年头。北京市愿同河内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验,扩大文化和民间交流。

武洪卿说,这是我第三次访问北京,每次来都能看到北京发展的新面貌。希望继续深化两市友城关系,为越中友好事业添砖加瓦。

河内市祖国阵线副主席杨高青、阮氏金容,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会见时在座。(记者 范俊生)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