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欢迎加入广西“朋友圈” 为富民兴桂建言献策

2018年05月16日17:0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欢迎加入广西“朋友圈” 为富民兴桂建言献策

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5月14日致信人民网网友,对广大网友关心支持广西发展表示感谢,真诚欢迎更多网民朋友加入广西的“朋友圈”,为富民兴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是一个覆盖全国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在鹿心社的留言板上,网友留言主要集中在城建、交通、环保、三农、教育等领域。针对网友反映的“农村道路最后一公里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难”等具体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作了积极答复,其他问题也正在核实梳理之中。

鹿心社在信中写道:“网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我刚到广西工作不久,广大网民朋友就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我留言,有的反映现实困难和问题,有的指出我们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有的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期盼,体现了对广西发展的关心和对我工作的支持。”

鹿心社表示,当前,广西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实现总书记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必须汇聚全社会力量共襄富民兴桂大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继续关注广西、关心广西、支持广西,真诚欢迎更多网民朋友加入广西的“朋友圈”,为富民兴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重视网民关切,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办落实,认真绘好高质量发展蓝图、答好新时代民生答卷,让壮乡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记者/陈贻泽)

(责编:张恬恬、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