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年05月16日10:28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今天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省委常委出席。有关省领导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深化中央和地方机构改革进一步作出重要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坚定决心,为我们推进地方机构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从推动山东长远发展的高度,从对1亿山东人民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深远意义,真正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起关键作用的改革,加强形势分析和研判,谋划一批重大改革事项,不折不扣地推动我省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严格督察问责,对推进改革不担当不作为、落实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以坚强组织纪律保障把改革开放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责编:谢倩、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