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坚持问题导向 用好督察利器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2018年05月15日16:1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 用好督察利器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33次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督察利器,以机构改革引领各领域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布小林、李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盟市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方案》《关于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完善龙头企业与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农垦改革、农村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督察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化地方机构改革、做好地方改革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机构改革实践,抓紧启动、压茬推进我区机构改革,精准高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各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更好发挥各级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专项小组作用,强化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亲力亲为抓改革责任,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刘晓冬)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