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会见新时代贵州精神理论研讨会部分参会嘉宾

2018年05月10日13:2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会见新时代贵州精神理论研讨会部分参会嘉宾

5月9日,新时代贵州精神理论研讨会在贵阳举行。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会见了出席研讨会的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等嘉宾,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参加会见。

孙志刚、谌贻琴欢迎参会嘉宾一行,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贵州的关心支持。孙志刚、谌贻琴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和贵州人民十分关心,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要求我们“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这就是新时代的贵州精神,是全省各族人民共同拥有的精神支柱和宝贵财富。我们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新时代贵州精神作为全省干部群众的“传家宝”代代相传,用新时代贵州精神凝聚全省各族人民的智慧力量,激发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用苦干实干的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希望各位专家发挥优势,加大对贵州的宣传力度,助力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叶小文说,亲眼目睹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由衷地感到振奋和喜悦,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张政表示,贵州发展亮点多、变化大,光明日报将积极传播贵州好故事,凝聚贵州发展正能量。

研讨会由张政主持,慕德贵作总结。李忠杰、肖裕声、颜晓峰等知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新时代贵州精神的丰富内涵、时代意义等,对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省有关部门、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研讨会。(记者 许邵庭 陈曦)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