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甘肃省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孙德顺并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05月08日15:1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上午,省政府与中信银行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中信银行将向我省提供总额不低于1000亿元融资支持,助力甘肃实体经济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会见中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孙德顺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信银行是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近年来,中信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我省能源、有色、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要的金融支持力量。甘肃属于欠发达地区,自然条件艰苦,脱贫任务艰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十分突出,对金融信贷资金依赖性大。希望中信银行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继续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以及创新融资产品上给予优先支持,帮助和推动甘肃实现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中信银行在甘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努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省公航旅集团与中信银行还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省领导宋亮、王嘉毅及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毓参加会见。 (记者徐爱龙)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