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郭声琨同波兰内务与行政部代理部长、国务秘书科兹沃夫斯基举行会谈

2018年05月02日10:56    来源:检察日报

当地时间4月30日,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华沙同波兰内务与行政部代理部长、国务秘书科兹沃夫斯基举行会谈。

郭声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国“两会”情况。他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中国与包括波兰在内的世界各国合作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中方执法安全部门愿同波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反恐、打击跨国犯罪、合作项目安保等合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深化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科兹沃夫斯基表示,深化波中执法安全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愿同中方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驻波兰大使刘光源,国家反恐安全专员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侍俊,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参加会见。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