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何立峰在湖北武汉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18年04月29日09:59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听取政协委员等意见建议

4月27日至28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在湖北武汉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听取部分住武汉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政协委员和武汉市政协委员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作互动交流。

何立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转变发展方式、迈向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何立峰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必须结合实际强化顶层设计,加快探索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绩效评价、政绩考核,创建和完善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制度环境。

何立峰表示,委员们就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吸收。

在武汉期间,何立峰还先后到东湖高新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就完善创新体系作深入交流。(记者毛丽萍焦阳)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