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委员长会议 栗战书主持

2018年04月26日20:56    来源:新华社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委员长会议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人民陪审员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森林法等7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涉及法律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对关于在上海设立金融法院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宪法法律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提出了相关议案的建议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确定,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将相关议案建议表决稿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