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聂璧初同志遗体在津火化

2018年04月24日08:3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聂璧初同志遗体昨在津火化(图)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天津市原市长,天津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璧初同志的遗体于昨日在津火化。

聂璧初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4月20日0时30分逝世,享年90岁。

聂璧初同志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王晨、孙春兰、陈希、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李岚清、贺国强、张高丽、王勇、夏宝龙、何立峰、王兆国、李建国、陈至立、胡启立、郑万通等来电来函表示深切哀悼并送花圈。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盛茂林等市领导同志到家中吊唁,对聂璧初同志逝世表示沉痛悼念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昨日下午,天津市第一殡仪馆仙苑厅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厅内正面上方电子屏显示“沉痛悼念聂璧初同志”,下方正中悬挂着聂璧初同志遗像。聂璧初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遗体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

15时许,受在京开会的李鸿忠同志委托,张国清和段春华、盛茂林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及老同志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聂璧初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聂璧初同志遗体三鞠躬,并与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省区市负责同志,有关市领导同志等前往送别或以各种形式表示哀悼,聂璧初同志的亲属、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也前往送别。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