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让内蒙古大地更绿更美 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刘晓冬

2018年04月24日08: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让内蒙古大地更绿更美 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4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来到和林格尔新区“两河一廊道”什拉乌素河治理东水泉段项目区的自治区党政军义务植树基地,与首府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记者 袁永红 摄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3日上午,李纪恒、布小林、李佳、冷杰松、王炳跃等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同志参加首府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同志集体乘车,来到位于和林格尔新区“两河一廊道”什拉乌素河治理东水泉段项目区的义务植树基地,与首府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大家一下车,就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植苗、填土、围堰、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忙碌,一棵棵新栽的海棠、山桃、樟子松等树苗迎风挺立。李纪恒一边劳动一边亲切询问少先队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从小培养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

李纪恒向身边干部深入了解首府造林绿化和生态环保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坚持不懈开展义务植树、抓好绿化工程,让内蒙古大地更绿更美,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植树绿化,人人出力,日积月累,一年接着一年干,不断扩大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让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美好。

在呼的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内蒙古军区、武警内蒙古总队军级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呼和浩特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林格尔新区主要负责同志,与首府干部群众、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植树活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