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新时代的大国使命与责任”研讨会暨“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8年04月23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郑海鸥)22日,由人民日报出版社主办的“新时代的大国使命与责任”研讨会暨“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人民日报出版社围绕构建中国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策划的“中国梦·中国道路丛书”,从哲学、历史、外交、经济、文化等多个维度,以理性的分析、翔实的数据、雄辩的事实、生动的故事谈中国、论世界,是国内外读者了解国际局势及中国发展道路的重要参考。目前,《大国话语》《大国担当》《大国核心》《大国复兴》《大国治理》等5种已出版。

据悉,丛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何毅亭,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哲学组组长陈先达,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原院长、资深教授孙正聿,中共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担任顾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23日 09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