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会学员收获颇丰

2018年04月19日08:4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16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会在武胜县白坪——飞龙“春天来了”会议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副主任刘和斌、陈全禄、易铭珅、席世洪、蔡学勤,秘书长唐明光参加专题学习会。

据悉,此次专题学习会是市人大常委会按照市委安排,积极响应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号召和部署的具体行动,专题学习会采取学习原著、重点解读、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方式进行,主题鲜明、安排及时、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参悟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弘扬宪法精神的使命感,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和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工作方向与着力抓手。

学员王正力表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后,感受到了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谊。他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创新机制,立好法、立良法。

“三天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对我们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学员杨承林说,武胜县人大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履职尽责,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集体学习,在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充了电,能力上加了油,深刻领悟了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工作的有力措施,抓好工作的实际能力。(记者 陈玲)

(责编:秦晶、刘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