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甘肃省委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在兰进行工作会谈 林铎李小鹏唐仁健出席

朱婕 杜雪琴 范海瑞

2018年04月19日10:4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在兰进行工作会谈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今天来我省调研折达公路问题整改和交通运输工作情况。18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与李小鹏进行了工作会谈。

林铎强调,折达公路问题被央视曝光后,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折达公路质量安全、工程建设以及反映出来的不作为不尽责、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迅速、有力开展整治。我们将完善整改措施,不护短、不遮丑、不留隐患,坚决整改到位,同时促进各地各行业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破除政治生态、行政生态等方面的积习积弊。脱贫攻坚是甘肃当前的头号政治任务,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敢死拼命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不断提升交通扶贫等能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李小鹏指出,折达公路考勒隧道事件暴露出部分交通项目在工程质量、安全和管理方面的问题,以及基层交通工作人员的作风问题,问题很典型,教训很深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质量安全常怀敬畏之心,对腐败和作风问题时刻保持警惕,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问题意识,切实做好折达公路有关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提升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交通运输部将与甘肃省一道,继续统筹做好交通扶贫、“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仁健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他说,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显性问题即知即改,对隐形问题彻底排查,知耻后勇,全面带动全省作风政风转变,希望交通运输部一如既往地关心甘肃,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省领导王嘉毅、李沛兴参加会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