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27日开幕

2018年04月17日08:4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记者从4月16日举行的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获悉,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27日在市民广场开幕。本次美食文化节将持续6天,主题为“伟人故里·美食广安”,将集中展示广安及世界各地美食。

  本次美食文化节将搭建美食展位70个,包括台湾美食主题馆、泰国美食主题馆、印度美食主题馆、意大利美食主题馆、法国美食主题馆等。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领略不同地方的美食文化。同时,来自四川川菜老师傅传统技艺研习会的川菜泰斗们,也将现场烹饪川渝特色美食,供大家品尝。

  据了解,本次美食文化节前期的广安味道“五名”评选活动正在开展中,“五名”评选包含广安名菜、广安名小吃、广安餐饮名店、广安美食风情街区、广安烹饪名厨五个类别。“五名”活动由大众评审代表、美食专家、省内知名餐饮机构负责人、星级酒店行政总厨、知名媒体人组成的评委会择优评选。其中,广安名菜、广安名小吃将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候选名单,再由评委会按标准化评选规则进行评判,择优评出授牌。然后根据前期的评选和票选,广安“五名”将在美食节开幕式集中亮相。(记者 胡青青)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