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刘赐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六个坚定不移”再创经济特区新辉煌

2018年04月14日14:2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六个坚定不移”再创经济特区新辉煌

  在今天下午的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表示,全省上下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新起点,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努力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体现海南新担当,体现新时代的新作为新亮点,再创经济特区新辉煌。

  刘赐贵代表中共海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各族人民,对习总书记亲临海南视察并出席庆祝大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刘赐贵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科学指导;回顾了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特别是习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以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他说,海南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实践证明,中央兴办经济特区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改革开放的方向是完全正确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要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就一定能够实现美好新海南的奋斗目标,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刘赐贵表示,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经济特区的新使命作出深刻阐述,指引我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海南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有效服务国家战略。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最严的举措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确保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各展其才。(记者彭青林)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