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青海省委中心组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王建军出席并讲话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2018年04月14日14:4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委中心组举行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3日上午,省委中心组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中心组成员听取了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固本宁邦 头等大事》。

  王建军指出,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省委中心组成员来到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接受教育,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对设立全民国家安全观教育日、对维护国家安全等都有了更加清醒深刻的认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青海是多民族多宗教省份,守土有责对于领导干部来说尤为重要。作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观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安全机关的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让全体公民牢牢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希望教育基地越办越好,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完善素材,使国家安全教育更加直观、更加形象、更加有效,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王建军、刘宁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多杰热旦、滕佳材、王予波、严金海、马伟、高华、鸟成云、吴海昆、张黎、杜捷参加。张西明主持活动。(记者 罗藏)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