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一行到西藏成办视察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对西藏成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西藏成办作为宣传西藏、服务西藏的“窗口”“平台”和联系四川与西藏的纽带所发挥的特殊重要作用

2018年04月14日14:4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一行到西藏成办视察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对西藏成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西藏成办作为宣传西藏、服务西藏的“窗口”“平台”和联系四川与西藏的纽带所发挥的特殊重要作用

  4月8日下午,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率领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等四川省领导同志专程莅临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

  彭清华一行在西藏成办,一边视察,一边与办事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认真听取西藏成办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彭清华书记对西藏成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西藏成办作为宣传西藏、服务西藏的“窗口”“平台”和联系四川与西藏的纽带所发挥的特殊重要作用,希望西藏成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西藏、促进民族团结和加强川藏两省区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彭清华调任四川省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百忙中亲自率四川省有关领导同志,专程到西藏成办视察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特殊理解、真情关心和大力支持。这是西藏成办成立60多年来四川省委书记第一次莅临西藏成办视察工作并看望慰问各族干部职工,西藏成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服务西藏发展稳定生态工作大局和各族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干劲。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