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袁家军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

2018年04月14日14:00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袁家军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

  13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一行。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库热西·买合苏提,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参加会见。

  经国务院批准,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今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德清举办。大会由联合国主办,自然资源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刘振民此次系专程前往德清出席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袁家军感谢联合国、自然资源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他说,这次大会将向世界全面展示我国地理信息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就,加快提升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水平。省委、省政府一定当好东道主,全力以赴筹办大会,按照时间进度表,压实责任、有序推进,确保办成一届精彩、圆满、高水平的大会。

  刘振民对浙江办好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充满信心,表示联合国将支持浙江的筹备工作,并通过大会向世界展示中国经验、浙江样板、德清范例。本报杭州4月13日讯 (记者 余勤)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