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强会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阿尔-贾布一行

谈燕

2018年04月13日09:30    来源:解放日报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上午会见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董事长阿尔-贾布一行。

李强说,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的主旨演讲宣布了中国扩大开放新的重大举措,体现了中国进一步打开大门的姿态和决心。国家的发展、地区的发展,都惟有顺应经济全球化趋势,加强国际合作、区域合作,才能实现更好发展。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营造更加开放便利的营商环境,推动中外企业在沪取得更大发展。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石化企业之一,多年来在中国、在上海业务发展良好,欢迎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阿尔-贾布表示,在两国政府的支持鼓励下,我们十分珍视与中方的友好关系,希望不断扩大双方经贸合作。上海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地位重要,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特有的开放优势,吸引我们在此扩大投资、拓展业务。公司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愿伴随中国和上海的繁荣进步实现共同发展。

副市长许昆林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