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会见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

刘江

2018年04月13日09: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会见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

4月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巴彦淖尔会见了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一行。记者 袁永红 摄

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巴彦淖尔会见了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一行。

李纪恒对呼日勒苏赫顺访内蒙古自治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内蒙古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栗战书委员长与总理阁下会见会谈达成的重要共识,同蒙方一道,稳步推进人文交流、互联互通建设、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跨境旅游、棚户区改造、中蒙博览会等领域和项目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呼日勒苏赫感谢内蒙古自治区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内蒙古在蒙中经贸合作中发挥的桥梁作用。他说,蒙古国与内蒙古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愿加强同内蒙古在文化、教育、卫生、旅游、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拓展双方经贸、口岸建设、过境运输等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见后,李纪恒和呼日勒苏赫共同见证了巴彦淖尔市与蒙古国南戈壁省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当天,呼日勒苏赫在巴彦淖尔参观考察了内蒙古草原宏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牧业展览馆、甘其毛都口岸。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