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徐林

2018年04月12日13:4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希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4月11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吕特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与您会见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中荷合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当好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将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在中荷友好大框架下,抓住“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积极务实,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吕特表示,促进地方合作对加强两国友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荷兰与广东经贸往来历史悠久,在多个领域都有着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愿意积极推动荷兰工商业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持续深化两地在体育、农业、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副省长余艳红,荷兰驻华大使高文博、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郭媚姚等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