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建军对青海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2018年04月12日14:33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对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王建军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关系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2017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改革的思维、法治的理念、有效的办法、扎实的作风,巩固和发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向好的形势,为维护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障各族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谨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群众生命健康利益高于一切,食品药品安全热点很高,燃点很低。2018年,希望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摆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四个最严”,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让各族群众吃得更放心、用得更安心,为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