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会见德国基民盟代表团一行

吴林红

2018年04月12日11:03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锦斌会见德国基民盟代表团一行

4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德国基民盟代表团团长格龙德一行。记者 徐国康 摄

4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德国基民盟代表团一行。省领导陶明伦、严植婵会见时在座。

李锦斌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省情和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后,他说,近年来,皖德友好交流频繁、经贸合作密切。面向新时代,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主旨演讲精神,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开放共赢,进一步深化与德国在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专业人才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李锦斌指出,德国工农业发达,装备制造誉满全球。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今年5月我们将在肥召开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国际徽商大会,希望通过代表团的牵线搭桥,促进更多德企来皖参会,共商合作,携手发展。

代表团团长格龙德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德皖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党优势,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