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王岐山会见第十届中英政党对话英方代表团

2018年04月11日18:24    来源:新华社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会见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率领的第十届中英政党对话英方代表团。

王岐山表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包含着对外开放的复兴,有着长久的历史文化源流,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相互依存日益加深,中国将不断通过自身发展,为世界提供新的更大的机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顺应时代潮流,“一带一路”倡议是这一理念的具体实践。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中英政党对话,希望双方在深入了解彼此历史、现实基础上展望未来,打造新时期中英关系“黄金时代”。

利丁顿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令人鼓舞。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往,使两国人民在合作中受益。(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崔文毅)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