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百名江西青少年上井冈山祭奠英烈

2018年04月07日09:5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清明节来临之际,由团江西省委、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办,团井冈山市委协办的“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江西青少年井冈英烈祭奠活动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

来自江西省内的100多名青少年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大厅,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随后,全体青少年来到吊唁大厅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高举右拳,重温入团(队)誓词并献上了寄托哀思的小白花。

据悉,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团江西省委将在清明节期间集中开展2018年度“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在广大青少年中唱响“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齐琨 记者 章正)

(责编:宋美琪、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