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谋细做实军运会筹办工作

2018年04月06日14:2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谋细做实军运会筹办工作

4月4日,省委书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湖北省筹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超良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谋细做实各项筹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筹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亲切关怀,凝聚着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湖北的殷切期待,为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补好城市建设管理和民生短板、展示改革开放成就提供了重大机遇。我们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谋细做实各项筹办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会议指出,我省启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办工作以来,各有关方面积极主动、协调配合,特别是武汉市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筹办工作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各项筹办工作全面展开。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各地各部门筹办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分清轻重缓急,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向前推进,一项任务一项任务抓好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尊重科学,尊重规律,在体育场馆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整治和亮化美化等方面充分听取专家意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投身筹办工作,发动群众参与,为做好筹办工作献计出力,提升群众参与度,增强城市软实力。

会议强调,筹办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施工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针对当前季节特点,要切实做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武汉市市长、省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勇汇报筹办工作情况。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张晓峰)

(责编:任一林、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