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谌贻琴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2018年04月06日14:51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谌贻琴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4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一行。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针蓬,中国前驻泰国大使张九桓,省政协副主席罗宁参加会见。

孙志刚、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诗琳通公主时隔一年再度访问贵州。孙志刚说,去年以来,贵州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经济社会发展大踏步前进,大扶贫、大数据、文化旅游等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贵州与泰国交流日益频繁,深化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公主殿下充分发挥影响力,支持贵州与泰国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诗琳通公主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并关心地询问了我省旅游和大数据发展等情况,对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推进泰国与贵州加强交流合作,为泰中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贵阳市政府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编:任一林、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