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东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龚正主持

2018年04月06日13:1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为什么高举改革旗帜、改革抓什么、怎么抓等重大问题,进一步丰富了习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我们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改革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府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推进改革,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聚焦宏观管理、市场监管、教育文化、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到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结果评价相统一。要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亲力亲为、抓实工作,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改革措施早见成果、多见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袁涛)

(责编:任一林、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