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李国英会见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

2018年04月06日12:3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会见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

4月5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亲切会见了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一行。记者 徐国康 摄

4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亲切会见了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一行。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黄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副省长周喜安会见时在座。

李锦斌首先对姆南加古瓦总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安徽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前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共同宣布将中津关系定位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关系好上加好,这为安徽与津巴布韦的交流合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李锦斌指出,安徽与津巴布韦的经济互补性强,近年来双方友好交流频繁、经贸合作密切。双方虽然远隔重洋,但联结彼此的是深厚的传统友谊。安徽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双方在基础设施、农业、工业、矿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谱写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姆南加古瓦对我省热情友好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津巴布韦将进一步深化与安徽的经贸合作,希望更多的安徽企业到津巴布韦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责编:任一林、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