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刘国中会见郁慕明

2018年04月05日12:0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刘国中会见郁慕明

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4日在西安会见了来陕出席戊戌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的新党主席郁慕明。

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郁慕明一行表示欢迎,对郁慕明主席多次来陕出席公祭轩辕黄帝活动、持续推动两岸交流特别是青少年交流交往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清明节祭祀先祖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公祭轩辕黄帝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盛事,寄托着炎黄子孙对人文初祖的称颂怀念,有着悠久的历史。陕西将充分发挥历史文化优势,精心办好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进一步加大陕台文化交流力度,促进两岸同胞共同传承中华文化优秀传统、建设共同精神家园,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同时,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推动陕台经贸往来,加强两地产业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融合发展。

郁慕明表示,新党将一如既往地扛起弘扬中华文化的责任,推动两岸在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为加快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副省长魏增军等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