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鹿心社: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 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魏恒 陈贻泽

2018年04月04日10:0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分别来到南部战区陆军、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机关驻地,亲切走访看望部队官兵,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交流,共商军民融合发展大计,畅叙军政军民鱼水深情。

鹿心社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部署,紧扣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牢记人民军队根本宗旨,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国防教育、脱贫攻坚、“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抢险救灾等工作,为边海安宁稳固、广西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鹿心社说,作为革命老区、边疆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广西历来都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把维护国家安全、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努力为强军兴军作出地方应有贡献。希望驻桂部队和武警官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在奋力推动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过硬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建设,扎扎实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帮助地方做好安全保卫、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政委白吕,广西军区司令员肖运洪、政委姜英宇,武警广西总队司令员王强等参加走访交流,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不断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好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孙大伟、王可陪同走访交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