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赐贵检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布展工作

彭青林

2018年04月03日13:5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刘赐贵检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布展工作

4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一行来到省博物馆,检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布展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心,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地反映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的发展变革和巨大成就,展示海南的鲜明特色和独特魅力,鼓舞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开创海南改革开放发展新局面。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设在海南省博物馆内,分改革开放、国际旅游岛等多个展区。刘赐贵一行边走边看,对图片选择、文字解说、现场布置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刘赐贵对各有关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嘱咐有关部门进一步丰富展陈手段,以实时实景实物的互动方式,提升观展体验。

刘赐贵强调,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海南从一个边陲海岛逐步发展成为世人向往的国际旅游岛,特别是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这5年来,我们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谋发展促改革,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生态环境始终保持优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海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有关单位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加强统筹,通力合作,对每个环节都要精心设计、反复打磨,向世人展现海南30年的喜人发展成就。

刘赐贵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布展工作,对展陈的图片、视频、实物等要严格把关、好中选优,把海南3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出来,把海南最优良的生态环境、最大经济特区、唯一省级国际旅游岛等特色展现出来,向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献礼。

沈晓明对完善布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参加检查。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