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河北省政府、雄安新区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峰许勤尚冰李跃出席签约仪式

2018年04月03日10:26    来源:河北日报

4月2日下午,省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在石家庄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尚冰,党组副书记、总裁李跃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及雄安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东峰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公开发布一周年之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与河北及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体现了主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政治站位。希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充分发挥在通信、互联网等方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与河北开展全面务实合作,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打造“雄安质量”的要求,共同建设智能城市和数字城市,为智能交通体系建设、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冬奥会筹办和冰雪产业发展等提供数字化支撑。河北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在河北的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环境。

尚冰、李跃表示,支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中国移动公司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强通信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童建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领导李正茂参加签约仪式。(记者四建磊)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